close

IMG_6141.JPG

在教課過程中,學生常常問我乾肌有沒有推薦的粉底液?!

我的首推都是蘭蔻啊!!(從水感奇蹟恆久光那罐開始愛

這次超開心收到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體驗組!實際試用三天後決定要來放火燒大家了哈哈

IMG_6140.JPG

Lulu膚質:混合偏乾/兩頰有斑點/T字皮膚較粗糙/鼻翼泛紅

乾肌的我偏愛光澤/保養型底妝~

也試過許多不同品牌同性質的保濕底妝,希望文章能給大家一些方向!

體驗組色號 p-00(冷白調白皙色)/ p-01(冷白調自然色)

因爲兩色對我的膚色其實都有點偏白,試用就選了比較自然色的p-01

IMG_6142.JPG

先來給大家看個上妝前後對比!!

這陣子因為戴口罩,兩頰有長一些小紅點跟生理痘~

剛好可以給你們看遮蓋力~

我整張臉先上薄薄一層,在臉頰(蘋果肌處)泛紅的區塊有加強二次粉底遮蓋

除了黑眼圈有用校色產品稍作修飾外,其餘沒有上任何妝前提亮 / 飾底產品等!

我覺得它遮蓋力真的很優秀! 是可以局部疊加增強遮瑕力的!!

下圖右邊是完妝後沒有上任何蜜粉的細緻光澤感~~

IMG_7283.JPG

而且重點來了!!

《超極光精華粉底》中最重要的天然成分 

「法國山毛櫸芽萃取」及「植萃精油」!看起來就超厲害!

高規保養級配方~讓你的底妝越上越細緻 最後就是   爆!水!發!光!

乾肌最愛爆水了啦~

IMG_7274.JPG

 

 

我上妝方式是先用手點在兩頰(蘋果肌處),再用底妝刷刷開!

不但服貼還非常薄透!(( 底妝越厚重 越容易脫妝啊啊啊

IMG_7273.JPG

整張底妝完成!!

真的超愛極光粉底的奶油光澤!!不會讓你看起來整個臉油膩膩~

我上妝習慣用蜜粉薄薄定妝~最後會再噴定妝噴霧!

蜜粉定妝後會變成下圖這樣的微霧光澤~ (好喜歡啊啊啊

IMG_7282.JPG

總結//

實際使用三天後(全天帶妝/戴口罩)做個評比給大家一些方向

(滿分五顆星)

保濕度:( 4顆 )

乾肌最需要的除了保濕度之外,就是要能夠持久服貼!夠保濕才能夠服貼!

不然早就斑駁瓦解了!這點我給高評價!!

 

光澤感:( 3.5顆 )

我要說明一下,為什麼只給3.5!因為我有用過超級光澤的底妝~

但並不是那麼好看,容易看起來滿臉油光!乾肌歸乾肌還是要亮的有質感

我喜歡超極光粉底的奶油光澤!所以給了最適中的3.5 ! 

 

遮瑕力:( 3.5顆 )

如果不上任何遮瑕,只上粉底的話可以把輕微的泛紅/小痘子/暗沈 修飾得很漂亮!

但如果是很嚴重的黑眼圈/雀斑/深色痘疤,還是需要遮瑕產品協助唷~

 

暗沈度:( 1顆 )

還記得前面有提到我使用的色號是p-01 冷白調自然肌!

對於我來說還是偏白~但他們顏色調的很剛好

並不會讓我有髒髒灰灰的粉底色!反而是讓我臉部自然提亮的效果!

我超意外 

戴口罩一整天回到家後底妝色跟我的膚色融合~沒有早上那麼亮

但妝感還是在~保濕型底妝有這樣的效果還是很滿意的!

 

IMG_7277.JPG

最後完妝照

#蘭蔻 #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#光澤底妝 #我的底妝閃出極光 

arrow
arrow

    MAKE UP x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