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450.JPG

yaya開心收到理膚寶水的新品試用體驗!!

因為我的皮膚屬於混合偏乾+敏感肌

一用錯保養品皮膚就會一塊一塊紅紅的(像蚊子叮那樣)、甚至還會乾癢

有時候空氣太髒、天氣太熱也會!!我都覺得自己的皮膚根本是有公主病吧!!

其實在收到試用品前,我一直都有在用理膚寶水的B5修復霜(是我的乾癢神藥啊

教課時也會推薦給極敏感的學員使用哦!!

 

這次收到“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”整個超雀躍!

是自己習慣又安心的品牌~完全不用擔心過敏的狀況

 

【B5彈潤修復精華】

先來介紹他厲害的地方 !!
激活彈潤年輕肌  立即彈潤、保濕、撫紋、緊實 !
含雙重高效抗老分子à修復肌膚+保濕潤澤 

高低分子玻尿酸: 鎖住肌膚表層水分,更能滲透肌底,協同膠原蛋白作用,緊緻肌膚並恢復皮膚彈性,重現年輕 

 

維生素原B5: 激活肌膚彈性,即刻修復皮膚彈力

 

臨床實證

使用4小時後即感受肌膚彈性+61%

4週有效淡化肌膚皺紋

 
天阿!看到這些功能敘述~即將邁入輕熟女的我根本無法抵抗
以下就來分享給大家實際使用的效果吧!!

IMG_8475.JPG

質地是微濃稠的精華~透明無色!

我自己使用差不多擠一次的量就可以推勻全臉了~

IMG_8453.JPG IMG_8451.JPG

使用B5精華在臉上後,皮膚滿明顯就感受到彈潤保濕

質地非常好推~我也會搭配按摩讓它更快吸收~拉提肌膚 撫平紋路

實際使用兩週後,感覺皮膚變得比較聽話!整體的緊實彈性度也好很多~

重點是大大降低我的過敏現象

IMG_8466.JPG

使用其他專櫃品牌的抗老精華液,對我膚質來說可能成分過於營養滋潤~

常常用了幾次就長小痘子或久了之後無感:(  更慘的是讓我過敏嗚嗚

理膚寶水精華不僅有醫師推薦安全溫和讓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唷!

 

【C10肌光活膚精華】
 
C10肌光活膚精華是理膚寶水的新品!!
主要針對暗沉肌來提亮肌膚重現肌膚光澤、緊實、穩定 !

#歐洲銷售NO.1維他命C精華液

#業界首創PH5.5敏感肌適用的高濃度10%純維他命C

 
IMG_8472.JPG
好險讓我遇到理膚寶水C10肌光活膚精華
它厲害的地方一定要讓你們知道!!
 

三重高效配方:

[高濃度10%維他命C能有效提亮膚色、對抗暗沉,恢復肌膚彈性、撫平細紋;

[水楊酸可溫和代謝老化角質,重現肌膚煥新感;

創新添加專利成分[Neurosensine™神經胜肽強化肌膚抵禦刺激感,有效舒緩不適感

 

臨床實證

幫助重現皮膚光澤、均勻膚色、改善暗沉;緊緻肌膚並淡化紋路

使用後立即感受皮膚光澤度顯著增加

連續使用8周,皺紋明顯減少

 
來來來!!趕快分享實際使用效果給你們!!
質地是很舒服不粘膩的~很好吸收!

IMG_8455.JPG

抹上後皮膚變得比較透亮有光澤

幾天後下來我的暗沈真的明亮許多!!終於不再是黯淡無光了~~

提醒大家:

因為是高濃度的維他命C,直接曬太陽會讓肌膚反黑,建議白天使用一定要搭配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唷!

IMG_8465.JPG

最後 跟大家分享這陣子使用B5彈潤修復精華』『C10肌光活膚精華下來的差別及使用方式!

還沒用之前很明顯看到我的膚色暗沈、粗糙、過敏小痘

使用後皮膚透亮有光澤細緻度跟膚質穩定度好很多~

 

 

IMG_8473.JPG

使用方法分享:

白天// 洗臉化妝水B5彈潤修復精華→乳液→防曬

晚上//洗臉→化妝水→C10肌光活膚精華→乳液→眼霜

總結 推薦:(敏感肌乾肌皆可使用)

 

B5彈潤修護精華』是保濕彈潤效果好的抗老精華保養品,日常保養基礎必備 !

可以提升肌膚彈性保濕度

 

C10肌光活膚精華』針對臉部暗沉、氣色問題作改善!有效舒緩敏感強化肌膚抵禦刺激感

 

 

 

 
*此篇與理膚寶水合作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KE UP x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